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学风建设与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荆朦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10-20




班会现场(一)

班会现场(二)


为全面持续做好学生学风建设与安全教育工作,我院在学校相关职能处室指导下,于10月18日-20日期间,面向全院学生分班级分专业、分年级陆续召开“学风建设与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10月17日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军为2023级全体本科新生了题为《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兼谈总体国家安全观与大学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报告。报告从安全二字说开来,阐明了总体国家安全观是国家长治久安的根本保障,详细讲解了大学生政治安全、学业安全、身心安全、消防安全、社交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等是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的重要保障。他希望同学们一要珍爱生命,在“讲品味、讲格调、讲责任”的院训中砥砺品格;二要珍惜时光,在“4个100”工程中练就专业本领;三要珍视和平,在“爱党、爱国爱人民”的伟大事业中成就青春梦想。同学们纷纷表示,这不仅是一堂以“学风”和“安全”为主题的班会,更是一堂生动的思政课。

此外,闫老师针对21级音表专业,陈慧洁老师针对20级和22级音表专业,荆朦老师针对20级、21级和22级舞编专业分别召开了“学风建设与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本次主题班会旨在提高同学们对学业问题和安全问题的重视程度,确保同学们平安顺利完成学业。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