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与校企合作调研
作者:李团结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6-02



为进一步推进拓宽学院毕业生就业渠道,拓展校企合作领域, 62日,学院党委书记贾宝先带队前往郑州河南云之声文化传播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与校企合作交流。

在交流会上,河南云之声文化传播公司董事长涂志民对音乐学院贾宝先书记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云之声近年来发展状况以及在葫芦丝巴乌人才培养、民族文化传承发展、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期待未来与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开展多方位的深度合作,尤其在葫芦丝民族乐团组建、专业人才培养、“一带一路”民族音乐文化交流等领域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推进民族器乐、民族文化走向国际,为增强民族自信、文化自信贡献力量。

贾宝先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些年的发展情况、办学特色、学科优势以及人才培养质量,详细介绍了在加强与企业的产学研合作,特别是在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建设、民族音乐传承领域研究等方面取得骄人业绩。希望进一步加强与云之声的合作,特别是在人才培养与毕业生就业、联合艺术工作室建设等方面共同发力、深入合作,助力企业发展和学院学科建设,共同取得良好成效。

  双方在友好的氛围中结束交流,并约定继续推进双方深度合作交流。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