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河南理工大学黄河泥埙乐团在省教育厅艺术传承展演中获各界好评
作者: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5-26


演出现场


  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23年5月22日-26日,省教育厅在河南大学明伦校区举办全省体育艺术传承项目展示周活动。


  5月25日,我院黄河泥埙乐团演绎的《忆江南》参加音乐类传承项目展演,获得现场观众好评。学院副院长马安平亲临现场指导慰问。


  据悉,接到展演任务以来,黄河泥埙乐团全体成员在团长张冬莎老师、艺术指导王建老师(黄河泥埙传承人)的统筹指导下,利用同学们的中午午休时间、以及周末双休时间加班加点排练,从曲目遴选、配乐改编、舞美设计、录音录像等各方面着手,克服重重困难,取得了骄人成绩,为推动黄河泥埙河南省优秀文化传承基地建设作出了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