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赵同谦到音乐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李团结    发布人: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3-05-23


522日下午,副校长赵同谦到音乐学院开展工作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和各科室负责人,全体研究生导师参加座谈。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贾宝先主持。

会上,副院长赵杰详细汇报了学院新增音乐硕士学位点建设情况、学科方向与特色以及建设过程存在的困难等。与会老师从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及条件建设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建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军对“黄河泥埙”省级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和“朱载堉音乐文化产业学院”的建设做了简要汇报。

赵同谦在听取汇报后,对学位点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抓内涵建设,凝练专业特色。进一步统筹地域文化资源,凸显太极文化、黄河文化、怀川文化等优势特色。二是要抓队伍建设,提升育人能力。加大人才引进力度,优化师资队伍结构,凝心聚力打造高水平学科团队。三是要抓制度建设,严控培养质量。不断完善质量导向的研究生教育制度体系,提升管理能力,为三年后顺利通过新增学位点合格评估打好基础。

  研究生院院长陈俊杰、副院长郭海儒陪同调研。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