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联合体育学院送艺下乡赋能乡村振兴
作者:孟天屹    发布人:声乐系     发布时间:2023-05-1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繁荣乡村文化生活,营造文化赋能乡村振兴的浓厚氛围, 511日上午,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体育学院的师生们来到沁阳市新店村,为当地群众送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

伴着热烈欢腾的舞蹈《美丽中国》,演出正式拉开序幕。音乐学院、体育学院的师生们各展才艺,为观众带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音乐盛宴,歌曲《美丽的心情》,小提琴独奏《花儿为什么这样红》,舞蹈《送我一朵玫瑰花》、古筝重奏《蝴蝶泉边》、歌舞《春风十万里》和形式多样的太极拳、太极球、太极扇等节目暖人心接地气,紧扣时代主题催人奋进。省文联副主席、省音协副主席、我校音乐学院院长李新现教授一曲《父亲》,更是把演出推向高潮。

现场掌声欢笑声不断,群众近距离享受了一场接地气、入人心的文化大餐,体验到了歌舞表演的精彩和传统武术带来的艺术魅力。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校园文化建设,充分发挥学生主体作用,搭建多样化的实践平台,让学生走出课堂与学校,走向生活与社会,让学生在实践中实现学以致用,在实践中展示专业风采,以行动彰显使命和担当,不负青春之年,不负时代之托 供稿人:音乐学院 孟天屹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