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召开2023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
作者:朱琳    发布人:教科办     发布时间:2023-05-10



根据学校《关于举办2023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的精神,59日下午学院召开2023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贾宝先、副院长马安平、赵杰出席,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建军主持。

副院长赵杰对大赛进行了动员部署。会议建议老师们结合专业实际,以文化教育、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社会工作等为切入点,从契合新文科建设理念的项目上进行深入研究,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副院长马安平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大赛的意义,坚持“全员、全过程、全覆盖”,广泛宣传动员师生参赛,将大赛理念融入人才培养的全过程。二是要整合优化资源,充分凸显学科特色。要结合各专业特点科学实施,细化项目的参赛指导做好项目策划的指导工作。三是要加强沟通,紧密配合,形成合力,力争参赛奖项新突破。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