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赴国家方志馆南水北调分馆和焦作市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学习活动
作者:李团结    发布人: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3-04-2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421日上午组织党委中心组成员赴国家方志馆南水北调分馆和焦作市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学习活动。

活动中,大家跟随讲解员,了解到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的文化,深刻领会了“忠诚担当、顽强拼搏、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南水北调精神。在焦作市党群服务中心,大家感受到焦作党组织团结带领焦作人民不懈奋斗的壮阔历程,学习了焦作革命老区“特别能战斗”精神。随后,在庄严的党建宣誓广场,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深深感受到了党员的责任、使命。

  此次党日活动是音乐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特别能战斗”和南水北调精神,激励了我院党员干部焕发出新一轮学习工作热情,推动学院发展更上一层楼。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