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2023·崇尚·清明祭英烈” 祭奠活动
作者:李团结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4-03



41日,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以及共青团员代表赴焦作市烈士陵园,举行“2023·崇尚·清明祭英烈 祭奠活动。

雄浑庄严的国歌声结束,我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军宣读了祭文。他指出,缅怀先烈,崇尚英雄,就是要让信仰的颜色更加鲜艳,让红色的记忆更加刻骨铭心。他强调,今年是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我们阔步迈向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之年。他号召,要让红色基因融入我们的血脉,让英烈精神薪火相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把革命先烈开创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共同创造无愧时代、不负人民的新辉煌。

随后,学院师生向长眠在此的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依次瞻仰了革命英雄纪念碑、参观了革命英雄纪念馆。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