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承办省文艺志愿者协会走进宁陵慰问演出
作者: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3-31


现场掠影(一)


现场掠影(二)


现场掠影(三)


    “省文艺志愿者协会的送文艺下乡活动十分精彩,节目很接地气,都是咱老百姓喜欢看的,这样的文艺活动真是暖民心,希望他们常来……”在我省商丘市宁陵县万顷梨园景区的慰问演出现场一位附近的老乡激动地说。
  在春光明媚,梨花芬芳的美好时节,3月27日上午,由河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河南省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办,我院与河南省音乐家协会、河南省杂技家协会、中共宁陵县委宣传部、宁陵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的“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文艺进万家健康你我他”河南省文艺志愿者协会慰问演出活动在宁陵县万顷梨园景区举行。
  此次慰问演出活动,由马宁主持,赵杰、李雯、林欢欢、秦赢、丁梦、彭小爽、赵静、李绪栋、郭慧娟、王丹华,魔术师刘坚等十余位优秀青年文艺工作者或倾情表演,或精心编排。音乐学院舞蹈团给宁陵观众带来了《美丽中国》《送我一枝玫瑰花》两支热情洋溢、风格明快的舞蹈。歌曲《在希望的田野上》《父老乡亲》《领航新时代》《梨花颂》,笛子独奏《扬鞭催马运粮忙》,小提琴独奏《花儿为什么这样红》、魔术《梦幻手彩》等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歌舞《春风十万里》将活动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来自宁陵及周边市、县的上千名游客观看了演出。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近日,“万顷香雪海宁陵梨花开”为主题的宁陵县第二十届梨花节开幕。我院等单位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积极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师生与人民同奋进、与时代同步伐,将专业知识与教学实践相融合,让文化惠民工程真正成为群众满意的暖心工程,为推进乡村振兴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