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声乐系开展教学交流活动“以研促教,研无止境”
作者:孟天屹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3-15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教学改革,加强我系教师队伍建设,努力营造浓郁的课堂教学研究氛围,提高课堂教学水平,314日下午,声乐系全体教师开展教学交流活动。此次活动由声乐系主任孟天屹主持。

在本次活动中,杨莉丽、薛瑞芝、李朕樾、刘婷、朱艳、闫治霖等六位老师分别带各自的学生进行了专业的展示和交流。展示环节结束后,全体教师进行点评,大家踊跃发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交流鼓励教师勇于展示专业,大大提高了教师们声乐交流的兴致与热情,促进教师之间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完善自身专业与教学,主动提高自身思想意识,共同促进声乐教学的进步与发展。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