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党风党纪教育活动月教育学习动员大会
作者:李团结    发布人: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2-10-08


2022108日下午,学院在101会议室召开党风党纪教育活动月教育学习动员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纪检委员马安平副院长传达了《河南理工大学2022年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方案》精神,并部署安排了我院2022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方案。我院党风党纪教育月共安排七项活动,包括制度建设、专题学习、警示教育、报告会、特色活动等,要通过教育活动,学思践悟,学用结合,进一步健全完善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监督责任清单等制度;认真落实学校谈话提醒制度,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监督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杨玉海指出,遵照校党委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以“踔厉奋发喜迎二十大,清风正气护航双一流”为主题的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各部门、各支部和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风党纪教育的重要意义,把宣教月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紧密结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集中教育,按照活动方案抓好贯彻落实。要精心组织、高度重视,责任上肩、作好表率,突出特色、抓好创新,提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加快推进学院建设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最后,纪检委员马安平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党规党纪材料。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