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组织学习观看反腐警示教育专题片《零容忍》
作者:李团结    发布人: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2-10-12


深入贯彻党风廉政教育工作,提高党性觉悟,1011日下午,学院在101会议室组织学习观看反腐警示教育专题片《零容忍》,学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观看活动。

《零容忍》是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专题片分为五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反腐败斗争的故事。通过观看纪录片,大家一致认为,党风廉政教育是落实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一定要以案为鉴,防微杜渐,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时时警钟长鸣,营造党风纯正、学风清新的清廉校园氛围。

杨玉海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强调,一是深刻理解专题片的深意,增强廉洁意识;二是减少廉政风险,防微杜渐,做到清廉自守;三是立足岗位,在工作生活中常敲廉洁警钟。四是各个支部要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做到全覆盖。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