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特色党日活动——手抄党章大比拼
作者:李团结    发布人: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2-10-25


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我院开展特色党日活动——手抄党章大比拼,本次活动以“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为契机,组织所有党员进行手抄党章活动,每天利用业余时间亲手抄写党章、逐条学习党章,让党员重温党章,牢记党员责任和使命,把党员义务、权利和党的纪律印到脑海里,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激发广大党员干部为民务实的激情和斗志。

为使“手抄党章”活动取得实效,保证不虚、不空、不偏、不走形,党总支要求每位党员努力做到“三个坚持”:一是坚持原汁原味、原原本本。做到不走样、不遗漏、不变通,真抄真学,真正达到入脑入心、改造思想,触及灵魂、提升境界;二是坚持用心抄写、重温初心。提醒党员们边抄写边思考,找出自身的不足,才能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真正做到心系群众,做一名真正合格的党员。三是坚持集体讨论、相互交流。为确保“手抄党章”活动开展得更有成果、更有实效,不绕弯、不跑偏、不降格,党委带领广大党员在“手抄党章”的过程中相互交流,在共鸣中碰撞,在碰撞中交融,达到学以致用。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