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毕业季|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李团结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6-02


仪式现场


党委书记杨玉海致辞


学生代表发言


6月1日,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文综楼一楼音乐厅隆重举行。学院党政领导杨玉海、孙娟、王建军、马安平出席,各系部(室)负责人,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和所有2022届毕业生参加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军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副院长马安平宣读关于授予毕业生毕业证的决定,宣读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理工大学关于表彰2022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副院长孙娟宣读河南理工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关于授予2022届毕业生硕士学位和学士学位的决定。学院领导为省级优秀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生、孙越崎学生奖学金获得者、考研优秀学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本科毕业生代表音表1801班陈晨同学、硕士毕业生代表19级沈佳丽同学发言分别代表毕业生表达了对母校和学院的感恩以及惜别之情。教师代表舞蹈系主任王庆花教授发表了寄语,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美好祝愿,希望大家要设定明确现实的目标,制定科学合理的规划,并为之坚持不懈的奋斗。
    副院长孙娟、马安平分别为所有获得硕士学位、学士学位的同学们一一拨正流苏、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党委书记杨玉海在典礼上致辞。首先,他深情地回顾了同学们在校期间的点点滴滴,随后对毕业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一是要讲品味,要老老实实、本本分分做人,坚持追求真善美,把德艺双馨作为自己的最大追求。二是要讲格调,要葆有正确的艺术风格和理想情怀,把做人、做事和从艺统一起来,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三是要讲责任,将“选择音乐,就选择了责任”凝结成为音乐人血液中的一种精神,矢志不渝坚持奋斗,为文化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最后,典礼在优美的校歌声中落下帷幕。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