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理论舞蹈系党支部赴王忠殿事迹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颖    发布人: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2-10-10




 

10月9日上午,学院理论舞蹈系党支部来到坐落于焦作市解放区上白作街道的春林村的王忠殿事迹陈列馆,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参观了王忠殿事迹陈列馆。在陈列馆内,参加活动的党员及家属一起观看了王忠殿英雄事迹纪录片。大家从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中,一幕幕历史再现中被王忠殿烈士的英勇无畏、为国捐躯的爱国主义精神所感动。
  参观学习之后,党支部成员在王忠殿事迹陈列馆中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张先亮要求党员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党史、守初心、跟党走,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最后,支部成员开展了党史100题抢答活动,在轻松活泼、紧张激烈的氛围中通过重温党史、国史,深入开展主题教育。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心灵上受到了震撼和洗涤,表示作为教师党员,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时刻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