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学工办主任李团结老师为积极分子上党课
作者:陈慧洁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11-14

       1113日下午14:30分在文综楼听室准时开展了积极分子培训,李团结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入党流程专题辅导。

       开会场面十分庄严,李团结老师首先讲解对党的认识积极分子领悟党的基本路线以及党的领导方针,从而端正入党动机,以及党为人民群众做出的伟大贡献。他用激昂的语气激发着积极分子们对党的无限崇高,激励着积极分子们入党的积极性。 此次培训还讲解了入党的流程以及如何才能入党,入党需要具备的条件等具体内容。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积极分子们对党的认识,更加坚定了积极分子们入党的信念,共产主义成为积极分子最坚定的信仰!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