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我院开展暑期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实践活动
作者:李思颖    发布人:学工办     发布时间:2022-09-10


为大力推进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鼓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树立自立自强观念,引导学生深入了解国家资助政策。我院于20226月份开展“人人懂资助政策”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实践活动。

我院学生为了更深入推进本次活动,积极探索,来到乡下开展社会实践,走进几户贫困人家。就“资助政策宣传”“防范校园贷、校园贷的案例和风险提示”“征信常识介绍、加强诚信还贷知识”三个方面进行宣传普及政策。通过资助注册宣讲,她们知晓了现在的国家资助政策,可以让她们的子女更好的接受教育,保障学业的完成,他们深刻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的深切关怀。

本次资助宣传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学生对国家的资助政策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还进一步增强青年“懂感恩、讲诚信、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有利于提高全体国民素质社会稳定,同时引导了学生如何用自己的行动回报祖国、回报社会,争当诚信青年。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