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我院开展诚信感恩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徐倩男    发布人:学工办     发布时间:2022-11-09


为加强对学生的诚信、感恩教育,也展现新一代大学生的青春奋斗风采,我院于2022118日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开展诚信感恩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我院资助专员陈慧洁老师主讲。

会上,几位曾获国家奖助学金的学生发言,讲述了自己受到资助后通过自身努力学习来提高学习成绩,均在班级名列前茅,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取得了长足进步。同学们通过分享受到资助后奋发图强、回馈社会的小故事,让广大学生明白国家对贫困学生的资助政策是党的关心和爱护,身为学生更应该学会感恩、心系党恩,珍惜在校的学习时间,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争做一名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合格人才,争取早日为国家和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颂党恩、树诚信,通过此次活动,在学生心中进一步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引导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