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教育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教育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下半年第1次班长联席会议暨团委与学生会工作例会
作者: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9-19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9月13日中午12时半,学院在音乐楼101会议室召开新学年第1次班长联席会暨团委与学生会工作例会。学院各本科、研究生班级班长、各团支部书记、学生会主要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学工办主任李团结老师、院团委书记闫燚老师、声乐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陈慧洁老师出席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军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各班班长就同学们返校、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宿舍安全、课堂考勤等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各团支部书记就暑期青年大学习、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完成情况进行总结;学生会主要负责人就开学以来有关新生专业汇报、周末音乐文化广场等筹备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随后,陈慧洁老师就资助与奖助贷工作、学年综合评定工作以及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闫燚老师就共青团组织建设、志愿服务工作以及学生会学期工作规划等进行了详细安排;李团结老师就疫情防控、宿舍安全管理以及班风学风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副书记王建军向各班级、各支部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在学生返校期间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就当前以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学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一是要抗稳政治责任,全面加强素质能力学习。注重加强疫情防控政策的学习,加强法律常识以及安全知识的学习,在管理中加强学习,在学习中提升管理。二是要严格自律自省,全面提升班级、团支部以及学生会的建设水平。不断加强班级学风、舍风建设,发挥团支部先锋引领作用,不断提升学生会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自我教育能力。三是要加强沟通联系,确保学院学生工作稳定有序。积极发挥学生干部主观能动性,主动聆听同学们的心声,协助老师做好管理与服务,成为老师和同学们之间联系的桥梁与纽带,为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再上台阶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