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教育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教育 >> 正文

我院召开新一届学生会工作座谈会
作者:李团结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5-31

会议现场


    为加强学生会队伍建设,2022年5月30日在学院办公楼101召开新一届学生会工作座谈会。会议由院团委书记闫燚老师主持。
    会议初始,新任学生会干部成员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党委副书记王建军强调,学生会要以服务同学为导向,脚踏实地,以身作则积极发挥"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自我提高"能力。同时也对新任学生会干部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有奉献精神,责任与担当。三是要做到品学兼优,学生会工作和学习两不误。会议最后团委书记闫燚老师对学生会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此次会议的成功举行,不仅仅为我院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新一届的学生会干部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负重托,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最后,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干部能够继续传承我院优良传统,共同努力做到最好!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