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教育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教育 >> 正文

音乐学院院开展2014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作者: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4-10-24

音乐学院院开展2014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1024日,我院在文综楼小音乐厅召开了 “入党启蒙教育”的会议,会议由辅导员陈慧洁主持14级全体新生和部分高年级学生参加。

    会议着重以新生的入党启蒙教育为重点,学生日常管理制度规范新生在校表现。入党启蒙教育主要介绍了入党条件、入党程序、入党申请书和思想汇报的格式和书写要求。另外,着重强调了201410月新制定的《中共河南理工大学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修订)》中改动的部分。同时,为学生讲解了关于学校的各项校规制度,希望他们端正学习态度,夯实文化把握好上课时间,保证不迟到,不旷课;坚持早操早读,锻炼意志品质;言行举止文明礼貌;和奖学金助学金的评选方法。并总结了近段时间的早操出勤的情况,谈话中叮嘱学生要严于律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供稿人:李蒙蒙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