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培养 >> 正文

音乐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
作者:庞娜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1-20


论文开题线上会议(一)

论文开题线上会议(二)

论文开题线上会议(三)


根据学校、学院相关工作要求,20221120日,音乐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会以腾讯会议形式在线上召开。

本次开题分两场,通过会前线下分散审阅和线上集中审核两个环节,对照专业培养目标、学位论文撰写标准等要求,分别对我院参加开题的1名学硕、7名专硕的开题报告进行分组答辩审核。

专家小组认真审阅和研讨,认为此次答辩的同学选题基本符合相关学科方向的内涵和培养目标要求,具有一定的研究价值。同时,审核小组发现了个别选题存在不同程度的选题分量、难易程度不适当,研究范畴界定不准确,题目表述不规范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与会专家一一给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待会后反馈给相关导师和学生。

此次答辩会是我院本年度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通过专家老师的提问与指点,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深化对研究内容的认识、促进研究水平的提高,保证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