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聘教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特聘教授 >> 正文

居其宏
作者: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3-11-27


   

  居其宏,江苏省高校二级教授,南京艺术学院博士生导师,博士后合作导师,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江苏省音协理论委员会主任,中国歌剧研究会顾问,中国音乐剧研究会顾问,国家舞台艺术最高奖“文华奖”歌剧音乐剧专业评委、文化部音像制品审查委员会委员,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特聘教授。2002年以来出版著作17部,发表论文200篇。在2009年版《中国期刊高被引指数》艺术学科高被引作者中位居第一名。

主要从事中外歌剧和音乐剧的理论研究与评论。先后出版学术著作、教科书及论文集二十余种,并在全国各大报刊发表论文、评论约200余万字。其主持的“国家舞台艺术精品工程”、教育部等重大项目多次获得一等奖。多年来,以特邀专家身份参与了近百部歌剧、音乐剧、舞剧、歌舞剧的座谈会、研讨会和项目论证会。创作有音乐剧剧本《中国蝴蝶》、《妈祖的传说》等。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