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座教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客座教授 >> 正文

彭康亮
作者: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3-11-27

 

 

    彭康亮,中央音乐学院声歌系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日本藤原歌剧团首席男低音歌唱家,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客座教授。多次参加全国各地、美洲、拉丁美洲、和亚洲等国的巡回演出。在深圳大剧院音乐厅、北京音乐厅等音乐厅举办独唱音乐会。98年加入日本著名的藤原歌剧团,并成为日本新国立歌剧院签约歌唱家,参加《唐卡洛》、《唐璜》等四十多部经典歌剧的演出,征服了日本的歌剧舞台和观众。回国任教其间,出版发行了《意大利古典歌曲精选》、《男低音歌剧咏叹调专辑》多张CD,该光盘被列入十二五国家重点音像出版规划产品。
   2010年担任中央电视台《第十四届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的评委工作;同年,启动《全国高校公益巡演独唱音乐会》。2011年,在希腊•雅典举行的《玛丽亚•卡拉斯国际声乐大奖赛》中担任国际评委;并受大赛组委会的邀请,在雅典卡拉斯艺术中心成功举办《彭康亮独唱音乐会》。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