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音乐学院
党建工作
党员论坛
党员发展
党员教育
党风廉政建设
党务政务公开栏
群众路线教育专栏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政务公开栏 > 正文                           >返回首页
音乐学院2016年职称推评办法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0日 00:00发布人:

一、基层推评组成员以及分工

组 长:李新现(执行院长)   杨玉海(党总支书记)

成 员:游吟歌(副院长)    王庆花(副教授)

张  (副教授)   

联络员:王卿颖 

量化组:李   璟

 

二、推评程序

1、首先,参加职称评审的教师做好相关材料填写工作,并根据学校的打分标准自评,将材料和自评情况交给联络员。

2、其次,学院“基层推评组”根据每人的上报材料和原件,进行审查、确认,并根据《河南理工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推荐)办法(试行)》(校人〔2013〕35号)文件中评分标准对每人材料打分,并排出名次。

3、再次,对每人的得分和名次在全院范围内公示。

4、最后,结合参评人的打分排名和学校分配给学院的名额,按照排名的先后顺序确定推荐通过人员名单,并将通过人员的材料和情况上报给校职改办。

 


Copyright@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 邮编: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