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风采 >> 正文

学院举行校友捐赠仪式
作者:于士龙    发布人: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9-10-23

杨玉海为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校友捐赠榜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学校建校110周年之际,学院校友捐赠仪式于10月19日在文综楼101会议室举行。我院党总支书记杨玉海,院长李新现,副书记王建军,副院长孙娟、马安平以及校友代表,各系主任、教师代表等40余人参加捐赠仪式。仪式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建军主持。

会上,杨玉海为慷慨捐赠的2007级音乐表演专业校友徐茜茜、2007级音乐表演专业校友陈璐、2009级音乐表演专业校友贾平博、2013级音乐表演专业校友霍明琪、2014级音乐管理硕士专业校友冯玉娟、2015级音乐表演专业校友尚若宇等校友代表颁发了捐赠证书并合影留念。杨玉海表示,各位校友和企业家们吃水不忘挖井人,铭记母校恩情,关心学院发展,充分体现了广大校友和企业家们心系母校事业发展的赤子情深,心系高等教育的责任担当。他希望全体师生,要以根据饱满的热情投入的工作和学习中去,助推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不辜负广大校友的殷切期盼。

仪式的举办,加深了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感情交流,助推了校友事业的发展,掀开了校友与学院凝心聚力谋发展的新篇章,也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暨建校110周年座谈会的举行增添光彩。

据悉,截至2019年10月20日,学院已累计接收校友、校友企业或合作单位捐款捐物达16万余元。在学院办学时间不长,校友普遍年轻的情况下,能在短时间内募集到如此多的善款实属难能可贵。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