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我院励志奖学金获得者胡雅琪宣讲《自立自强 心怀感恩》
作者:徐倩男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3-23


线上宣讲


为大力弘扬好学力行校风,激励同学们刻苦学习、自强奋进,322日,我院优秀学生代表、励志奖学金获得者胡雅琪应邀给同学们分享了主题《自立自强 心怀感恩》。本次宣讲在线上进行,由资助专员陈慧洁老师主持。

首先,胡雅琪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介绍了自己的大学经历,包括加入的社团,参加的活动及比赛,获得的奖项以及学习的方式方法。胡雅琪曾担任学生会办公室干事、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班长等职务,在工作中,她始终坚持为同学服务的原则,认真仔细并高效率地为同学们提供指导和帮助。大学四年,她荣获了许多奖项,比如河南省三好学生、校三好学生、校学生会优秀学生干部、学风建设优秀工作者、优秀团员、十佳班长、国家励志奖学金、一等孙越崎优秀学生奖学金等荣誉。她又分享了自己大学期间的兼职经历,鼓励大家省吃俭用、自立自强。她在假期选择了线上钢琴陪练的兼职,她觉得钢琴老师这个工作不仅可以锻炼专业能力、丰富实践技能,还能给热爱音乐和钢琴的孩子们提供指导和帮助,同时她建议同学们要兼顾学习和工作,不要选择在自己课业繁重的时候做过多兼职,不然就会顾此失彼。

    胡雅琪总结分享了许多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切身心得与经验,并耐心的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她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宣讲进行得很顺利,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也受到了莫大的鼓舞,要向先进看齐。同时她还鼓励大家不忘初心,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自立自强,心怀感恩,坚持不懈地朝着自己的目标去奋斗。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