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
作者:陈慧洁    发布人: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1-06-18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规范党员组织关系管理,我院学生党支部于6月17日上午7点半在文综楼101会议室,对2021届毕业生党员开展了离校教育。

 

本次离校教育工作,主要围绕组织关系转移工作作出安排,强调毕业生党员及时办理组织关系接转手续,通过以往接转中出现的问题实例教育党员高度重视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另外,强调毕业生党员同志时刻谨记党员身份,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党员权利,不断加强党的组织纪律观念和廉洁教育,守住纪律底线,以党史教育为契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求真务实,奋发有为,为党旗添彩、为母校争光。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