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上半年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作者:陈慧洁    发布人: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1-05-19


会议照片


我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514日中午在文综楼101室召开了关于接受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开始,按照大会议程,33名发展对象王羡茹、王逍锐、薛涵允等33人介绍自身的情况。33名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其做出介绍,并发表意见。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并对发展对象是否具备党员条件提出意见。随后,参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有表决权的党员分别进行现场无记名投票表决,学生党支部书记陈慧洁宣布投票结果:一致同意吸收33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并表示祝贺!

学生党支部书记陈慧洁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以下要求:第一,一定要结合目前的党史学习教育,读原著,品原文,悟思想,提本领。支部通过“党史中的红色基因”党课“学习党史文艺实践”“歌声中的党史”系列党日活动,结合大家的专业特点,希望同志们能够继续保持参与热情和积极性。第二,主动为群众办实事,在学习和实践中,为同学们主动、热心服务,彰显模范带头作用,在点点滴滴中凝聚人心。第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尽早确定学习目标,做出一番成绩来。

最后,学工办主任兼专职组织员李团结在会上指出,新入党的党员同志要向老党员同志学习,服从党的领导,一切为人民服务,继续做好本职工作,起好带头示范作用。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