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生党支部成功开展“学习党史文艺实践”党日活动
作者:陈慧洁    发布人: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1-04-14


4月6日晚,我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齐聚文综楼第一音乐厅开展学习党史文艺实践活动暨“唱支山歌给党听”沈佳丽硕士中期音乐会。音乐会在中共党员沈佳丽硕士《唱支山歌给党听》的优美声中达到高潮,在小合唱《我的祖国》的激情声中落下帷幕。

为顺利开展此次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门会议,精心策划活动方案,积极动员同学们参与志愿服务。同学们从海报设计及张贴、会场布置、节目单制作、彩排、现场录制、观众组织等全方位进行了安排部署。特别是贾存旺、龙开诗、卢蕊、万秋艳、卫颖等学生党员作为助演嘉宾,积极出谋划策,为音乐会的成功举办付出了艰辛的劳动,给大家带来一场红歌视听盛宴的同时,也展现了我院学生极高的专业素养。

通过策划和实施本次党日活动,锻炼了学生党员们团结协助的能力,增强了学生党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这次党日活动的成功举办,也是对党史学习教育在学习方式和途径上的一次成功创新。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