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中的红色基因”活动
作者:陈慧洁    发布人: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1-03-29


326日下午2点半,我院学生党支部在文综楼101会议室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学习党史中的红色基因——以焦作市为例党课活动,由支部书记陈慧洁主讲。活动旨在通过熟悉焦作市最早的党组织成立过程,挖掘焦作市现存的党史中的红色基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支部党员同志站在“十四五”开局新起点上,强化党史学习,传承红色基因,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陈慧洁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党史的意义,红色基因的含义,讲述了焦作的红色起源,并且分享了自己已故亲人的红色故事。使得全体党员学生更加了解党史,熟悉党史。之后带领大家制作党旗、全体起立宣读入党誓词,用趣味的活动带领大家学习党史、热爱祖国,全体党员学生心潮澎湃,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活动最后,陈慧洁老师带领全体学生党员一同部署了2021年上半年学生党支部的活动安排,旨在提高组织生活质量。并强调作为一名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