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院召开研究生“开学第一课”座谈会
作者:党政办    发布人: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1-03-19


为扎实开展好我院研究生开学第一课工作,316日,我院在文综楼会议室101召开全体研究生工作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建军、副院长马安平,研究生教学秘书庞娜,研究生辅导员李团结出席会议,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

王建军首先对学校疫情管理、学习以及本学期学习目标三个方面与全体研究生同学展开交流。希望每位同学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在学术上多进行交流,在学习上要有着重点,根据自己的目标继续努力。在生活上,开开心心、健健康康,顺利完成学业。

会议上,马安平对学生提出关于学校日常管理、教学、论文与实习方面的相关问题进行细致的解答。要求各位同学在研究生阶段要早日规划,确定目标、制定可行的研究计划,在学习上要勤于思考、主动探索,要具有能动意识。在学习之外,要不断提升自我素养与品行,培养乐观向上的精神,善于合作,争取做优秀、合格的研究生。

研究生教学秘书庞娜对同学们提出关于课程以及论文答辩等方面问题进行细致阐述,全体研究生就自身所面临的困惑及困难和对学院研究生教育与管理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展开充分交流与讨论。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