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建军为积极分子培训
作者:胡雅琪    发布人: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08

2020128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建军为积极分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王建军书记从自身成长经历讲起,结合了一些优秀校友的奋斗历程,从他们如何加强思想修养、学习专业基础、构建和谐团队、促进自身全面发展四个方面阐述了理想信念对个人成长成才的积极作用。

他从立党根本谈起,阐述了共产主义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革命和建设的动力之所在的历史事实。他希望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认真掌握《中国共产党章程》,在学习中坚定信仰、用信仰指导实践,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他告诉同学们,要牢记使命,坚定争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理想信念,要注重能力的培养,努力学好本专业知识,勇于担当,为国家繁荣昌盛贡献力量。

本次党课使学员们获益匪浅,通过王书记的讲解,学员们进一步深化理解了党的光荣历史以及共产党员的崇高内涵,明确了奋斗目标与前进方向,更加坚定了对党忠诚的信念以及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的决心!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