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我院学工办主任兼组织员李团结老师为积极分子培训
作者:胡雅琪    发布人: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17

1117日,李团结老师就此次“大别山精神及其时代价值”为主题,为我院积极分子们上了一堂课。课程开篇,李老师向学员们阐述了什么是大别山精神并让学员们集中学习了《大别山精神及其时代价值与启示》,回顾了大别山革命根据地辉煌的革命历史。李老师给大家展示了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厚重的文物展品、一篇篇令人震撼的史料文献,让学员们切实感悟到革命时期鄂豫皖苏区人民投身革命、不畏牺牲的斗争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

系统全面的教学内容,让这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激情燃烧的革命岁月、28年红旗不倒的革命传承在每一名学员脑海中烙下了深深的印记。最后李老师强调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中,要继承和发扬大别山精神,把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仰转化为工作动力,立足本职,敢于担当,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追梦前行!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