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作者:陈慧洁    发布人: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0-12-11


我院学生党支部于20201210日上午10点在文综楼101会议室召开了关于预备党员转正的支部大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开始,按照大会议程,6名预备党员郭宇翔、吴连瀚、祝旭、符玉娟、李滨、贾希汇报自己预备期间的情况。两名入党介绍人分别对6名预备党员预备期间的情况做出介绍,并发表意见。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对预备党员的审查情况,并对预备党员能否如期转正提出意见。随后,参会党员对预备党员能否如期转正进行充分讨论。有表决权的党员分别进行现场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6名预备党员如期转正。学生党支部书记陈慧洁表示恭喜以上6名同志如期转正,并要求每个党员同志都要发挥好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入党日期和转正日期。

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在会上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终身学习。要将学习强国的学习成为一种习惯而不是负担,利用闲余时间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二是要亮身份,有担当。班级、宿舍,党员都要有党员的样子,积极主动帮助同学做思想工作。三是要树旗帜,扛责任。支部是一座堡垒,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是同学看齐的标杆,每位党员同志到困难不推诿、不绕路,再苦再难也要勇往直前。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