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和转正大会
作者:尹衡炎    发布人: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12

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066日下午在文综楼101室召开了关于接受预备党员、正式党员的支部大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特殊时期,会议针对现实条件精心设计,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此次会议。

大会开始,按照大会议程,11发展对象何世亚、龚正、欧阳千枝、秦丽芳、张凌尉、贾存旺、李锬、陈晨、高龙飞、胡雅琪、杜晨雨,4名预备党员李光林、丁新艳、 鲍婷玉、冯艺娜汇报自身在培养期间的情况。入党介绍人分别对11名发展对象和4名预备党员做出介绍,并发表意见。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并对发展对象是否具备党员条件提出意见。随后,参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和如期转正进行充分讨论。有表决权的党员分别进行现场和网络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吸收11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4名中共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学生党支部书记陈慧洁对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结合具体工作中的感受,提出了要戒骄戒躁和铭记身份的两点希望,并就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提出了具体要求。

大会最后,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建军同志发表讲话。对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与希望,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应该加强党性修养,学习党的最新理论,并及时更新知识。主动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的各项规定,严以律己,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