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网络推进会
作者:陈慧洁 尹衡炎    发布人: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0-04-24

4月24日上午10时,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建军、学工办主任李团结、院团委书记闫燚、教科办刘颖老师以及2016级辅导员陈慧洁和各毕业班班主任出席,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采用网络会议方式进行,由辅导员陈慧洁老师主持。

    王建军首先传达了学校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校党委副书记安士伟提出的“责任要明确”“思路要清晰”“重点要突出”“难点要攻克”等四点要求做了详细解读。随后,他结合学院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实际提出了三点想法。一是要正确认清形势,转变就业观念。从国家和河南省就业形势层面、学校和学院就业情况层面、家庭和个人就业层面进行了具体分析,强调积极主动就业的重要性。二是要学习掌握政策,做好就业准备。希望全体毕业生主动跟踪学习国家和省政府有关就业政策,熟悉就业手续办理流程,并认真制作个人求职简历,保持信息通畅。三是要充分挖掘潜能,抢占就业主动。鼓励毕业生要坚信“天生我材必有用”,调动各方资源,互帮互助携手前行;要珍惜每一个就业机会,感恩所有帮助我们的人。本次会议必将促进学院毕业就业工作的进一步深入开展,提升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

会上,教科办刘颖老师、学工办李团结老师、院团委闫燚老师以及辅导员陈慧洁老师分别就学生关心的毕业实习报告和毕业论文的撰写要求、毕业生就业政策与程序、党团组织关系接转等事宜为同学们做了一一解答。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