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我院召开班级座谈会
作者:王颖    发布人: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18

1218日上午8点,音乐学院舞蹈编导1801班级座谈会于文综楼101室召开,党总支副书记王建军、班主任赵静和舞编1801班全体学生参加,会议由辅导员陈慧洁主持。

    会议首先由六个班委总结本学期以来的工作和班级出现的问题。班长王昌彬提出周日班会个别学生出勤的问题;副班长杜晨雨总结大家自行练功情况,与大一相比有很大进步;团支书闵玉兰对本学期的积极分子推优以及一名新入团团员进行汇报;组织宣传委员王颖总结本学期班级的宣传工作;学习心理委员李铭楠提到大家积极参加本学期心理活动周活动;体育生活委员刘关鹏说明了大家参加学院运动会和学校马拉松比赛情况。辅导员陈老师和班主任赵老师对班级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与点评。陈老师提出学风和宿舍卫生存在的问题,号召大家积极争取班集体荣誉,诚信面对期末考试,认真备考。赵老师对大家提出要团结一致,对自己做出全面规划。

    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建军发表讲话。他提到了学习与兼职的选择和冲突问题,提醒大家珍惜宝贵的大学学习时光;肯定了大家在校庆110周年晚会和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上做出的贡献,激励大家继续争取更大的成绩;围绕院训“讲品格 讲格调 讲责任”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你爱音乐学院吗?”、“你爱自己的专业吗?”,引人深思。大家纷纷表示,从本次班级座谈会领悟到很多思想和行为上存在的问题,为建设好班级要更加团结一致,共同努力。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