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我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王彦    发布人: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16

2019415日下午,我院在三号教学楼举办了考研经验交流会。宣讲由陈慧洁老师主持,学院部分学生与老师一同聆听了我院2019届毕业生冯凯、陈悦关于考研的经验与心得。

冯凯,151班,钢琴专业,考取河师大钢琴专业专硕。初试总成绩379。陈悦,152班,声乐专业美声唱法,考取河南师范大学声乐专业艺术硕士。初试总成绩399

两人分别分享了自己考研前的准备,心态。冯凯介绍了自己在考研中用到的资料,以及把自己在考研过程中的学习方法做了分享与交流。陈悦简单介绍了部分院校的考研情况,以及考研的基本流程。随后两人解答了同学们的一些关于考研的疑问。

考研经验交流会结束后,同学们表示不仅了解到了考研的学习方法,更增强了考研的信心,交流会的举办为许多同学们解决了心中的疑问,更明确了考研的目标。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