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我院举办优秀校友经验交流会
作者:王彦    发布人: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09

201948日下午,我院在三号教学楼举办了优秀校友经验交流会。宣讲由陈慧洁老师主持,学院部分学生与老师一同聆听了我院优秀校友程前主题为《如何规划好你的艺术人生》的精彩交流。

程前,2011年毕业于河南理工大学音乐表演专业,2013年毕业于白俄罗斯国立文化艺术大学表演艺术学院,2014年入职河南理工大学安全学院,任研究生专职辅导员,2017年入读韩国启明大学音乐学专业博士研究生。

程前老师首先讲述了自己的教育经历,回忆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分享了自己在校时的学习时间规划,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来引导同学们应该如何更好的学习自己的专业,合理安排自己的大学四年时间。而后,程前老师讲述了自己毕业后所面临的问题以及其做出的选择。最后,他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努力奋斗,每个人都会有属于自己的艺术人生。

程前老师讲话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踊跃提问,程前老师都一一做了生动的回答,解答学生们的种种疑惑。交流会结束后同学们都表示学到了很多知识,不仅增强了专业学习信心, 更对之后的发展有了新的规划。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