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我院举办优秀毕业生创业宣讲
作者:王彦    发布人: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16

2019415日下午,我院在三号教学楼举办了优秀毕业生创业宣讲。宣讲由陈慧洁老师主持,学院部分学生与老师一同聆听了我院优秀创业毕业生、山雨艺术中心创始人禹哮宇主题为《创业容易守业难》的精彩演讲。

禹哮宇是我院08级竹笛专业毕业生。禹哮宇以亲身经历讲述了自己在创业初期遇到的困难以及解决方法,也对自己的山雨艺术中心现在所存在的问题及其原因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提醒将来想要创业的同学不要再犯类似他的错误。而后禹哮宇分享了他在大学生活中的学习方法,以及面对专业学习的态度,鼓励同学们多练习,勤思考,勇于实践,积累经验。他慷慨细致实用的创业点滴分享,针对性强,具体生动。

禹哮宇讲话结束后,学生表示学到了很多知识, 并且提出了自己的一些不解和疑问禹哮宇都一一做了回答。创业实属不易,锻炼一个人综合素质和能力,最后,学生们都满载收获而归,宣讲亦在融洽的氛围中完满落幕。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