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生党员发展和转正大会
作者:龙开诗    发布人: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12

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91210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关于接受预备党员、正式党员的支部大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开始,按照大会议程,7名发展对象郭宇翔、吴涟翰、祝旭、贾希、李滨、符玉娟、王彦,4名预备党员卢蕊、吴佩华、尹衡炎、白婉莹汇报自身在培养期间的情况。入党介绍人分别对7名发展对象和4名预备党员做出介绍,并发表意见。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并对发展对象是否具备党员条件提出意见。随后,参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和如期转正进行充分讨论。有表决权的党员分别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吸收7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4名中共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学生党支部书记陈慧洁对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对照目前支部存在问题,提出了讲政治、纪律严、一惯性和模范性的具体要求。

大会最后,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建军同志发表讲话。对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与希望,他希望全体党员能够着重做好以下几点:一、我院的党员同志仍需要继续加强学习,例如:学习强国、青年大学习等学习软件,要与理论结合更加紧;二、坚定政治立场、传扬正能量,起到带头作用;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有更高的追求,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会找差距。希望每位党员同志都能铭记在心,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