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我院开展“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初赛
作者:欧阳千枝    发布人: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09

123日下午,我院利用学校“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契机,深入贯彻全省教育工作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对广大学生资助政策、征信知识和金融基础知识等普及宣传教育,彰显学生资助工作在物质帮扶、道德浸润、能力拓展、精神激励等有效融合育人方面的长效机制成果,进一步促进诚信校园文化建设,在文综楼小音乐厅举行了“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初赛。本次比赛的所有参赛队伍都拿出了最为激情与实力的演出,为本次活动增光添彩。

其中一个参赛队伍带来的作品《贷款风波》熟练的台词配加演员惟妙惟肖的表演,整个故事的连接性和主体性都被恰当地呈现出来。贷款资金如何正确分配与利用也为广大同学提供鉴戒。另一个参赛队伍带来的作品《校园出租车》,通过诙谐幽默的表演风格和别致多样的道具使用,为整场比赛增添了很多欢乐。恶性贷款祸及之殃,这是宝贵的教育告诫,是维护校园安全的有利之举。比赛最终以《贷款风波》拔得头筹,两只队伍双双入选决赛。

同学们积极参与初赛的过程中,纷纷表示一定远离“校园贷”,在今后的求学之路诚实守信、知恩感恩、自立自强,共同铸造和谐校园。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