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我院学生获学校“诚信校园行”征文三等奖
作者: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0-02

近日,校党委学生工作部以校党学〔201918号文件,公布了学校诚信校园行征文大赛获奖结果。我院李滨同学撰写的《我与祖国共成长》获学校组织的“诚信校园行”征文大赛三等奖。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实《河南省教育厅等四部门关于开展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征文大赛的通知》(教资助函[2019]244号)文件精神,引领广大青年学子感恩新时代,感受在国家资助政策的帮助下自立自强、拼搏向上的奋斗历程,我校于20197-8月在受资助在校生和受资助校友中开展了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征文大赛活动。此次比赛,学校共征集到作品68件,通过召开专家评审会,评选出一等奖2篇,二等奖4篇,三等奖8篇。我院李滨同学征文位列第7名,荣获三等奖。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