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我校学生参演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民族大联欢
作者:李绪栋 庄伟航(大通社)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9-27

9月12日,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民族大联欢文艺演出在郑州黄河风景区拉开帷幕,学院23名舞蹈演员在李绪栋,王丹华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同来自全国34个代表团、56个民族的近万名运动员相聚黄河之滨,用酣歌醉舞献礼新中国70华诞。

本次联欢活动作为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重要组成部分,紧扣“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这一主题,从“郑州欢舞迎客来”“山海欢歌乐交融”“家国欢笑共筑梦”三个篇章展开。大旗招展如云,盘鼓震天动地,各族儿女怀揣爱国热忱,在歌与舞的交织中叙说民族情谊,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汇聚磅礴力量。

作为受邀参演单位,我院组织学生精心准备,按时完成导演安排的各项排练任务。历时20多天的辛苦演练,凭借扎实的专业功底和饱满的演出状态,为联欢会献演《一起来》《欢聚》《锦绣中华》《石榴红了》《幸福组歌》《爱我中华》《欢歌起舞》七大节目,表达了对民族大团结的美好祝愿,描绘出一幅中华民族一家亲的美好画卷,同时也展示了理工学子勇担时代使命,争做“出彩中原人”的昂扬斗志。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