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院成功举行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作者:党政办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7-13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建军为实践团队授旗

                      出征仪式合影

712日下午我院在视听教室成功举行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建军,团委书记闫燚,辅导员李团结和陈慧洁以及参与“三下乡”的学生参加仪式。仪式由“三下乡”实践团队队长何世亚主持。

仪式首先由院团委书记闫燚老师为大家进行暑期社会实践宣讲。随后由何世亚宣读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成员名单。之后,李团结强调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希望同学们可以把理论运用于实践,积极开展文艺扶贫,还提醒大家注意饮食,卫生安全。仪式上,2018年优秀社会实践学生代表尹衡炎同学,从自身带队经历为大家讲解团队协作重要性,出行前需做好的各方面准备。仪式第五项是全体实践团成员宣誓。仪式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建军为实践团队代表授旗,宣布出征。

据悉,我院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主题为“传承与弘扬朱载堉文化”。团队将依托我院教学实践基地“朱载堉纪念馆”,利用近两周时间,学习编钟和舞谱等专业知识、观看怀梆剧演出、拜访唢呐传承人、观看《国宝档案》乐圣朱载堉、组织民众参观朱载堉纪念馆并进行相关问卷调查等。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