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诚信校园行”征文大赛初审
作者:陈慧洁    发布人:学工办     发布时间:2019-07-15

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指导,引领广大青年学子感恩新时代,深切感受 70 年来我国建设发展的巨大变化,感受在国家资助政策的帮助下自立自强、拼搏向上的奋斗历程,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 70 华诞献礼。根据《河南省教育厅等四部门关于开展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征文大赛的通知》(教资助函[2019]244号)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决定在我院开展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征文大赛活动。我院组织并成立了“诚信校园行”征文大赛初审小组,以党总支副书记王建军为组长,学工办李团结为副组长,辅导员和班主任评审小组成员。

通过年级会议、班会等形式给大家宣传和安排下去。本活动征集范围是本院接受过国家各类资助的学生(含在校生和毕业生)。以班级为单位,大一、大二、大三年级每班受资助的学生提交至少两篇征文。并于2019年7月13日之前以班级为单位提交征文。同学们表现比较积极,都能够按时完成征文任务。但存在部分同学提交的质量不够过关,论文格式没有严格按照规定的要求去排版,部门文章撰写质量问题也较大,从中择优选出了部分优秀作品报送学校参赛。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