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声乐系举办发展研讨会
作者:朱艳 闫治霖    发布人: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2-04-20

 

座谈会现场

 

419日下午,我院声乐系在101会议室召开发展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杨玉海,副院长孙娟、马安平及全体声乐系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声乐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孟天屹主持。

会议开始,声乐系主任赵杰就本系基本情况、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未来发展设想和展望以及近期工作安排作了全面汇报。接着,会议就声乐系未来发展目标、发展方向、品牌特色打造等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对学院相关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一系列合理化建议。

马安平副院长在充分肯定声乐系工作成绩的基础上,对声乐系的发展提出了四点意见:一要积极推进课堂教学改革,积极探索适应个性化的教学模式;二要抓好学生音乐会和舞台实践的引领作用;三要加强学生活动的品牌培育;四要做好学生贴心的领路人,要宽严相济,亦师亦友。

最后,杨玉海书记做了总结讲话,对声乐系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夯实基础求质量,健全制度促规范;二要发扬优势补短板,强化特色树品牌;三要党建引领聚合力,多措并举抓落实。他指出学院的每一位老师都是学院发展的参与者、开拓者和见证者,学院发展的光荣使命落在了每个人身上,希望大家振奋精神,勇挑重担,不负厚望。

与会教师聚精会神,不时做着记录。整个会议发言热烈,气氛融洽,在轻松愉快而又不乏严谨的氛围中进行,研讨会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