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党政公开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党政公开 >> 正文

关于开展“迎五四 云传唱”的活动倡议
作者: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20-04-30

传唱金句 接续奋斗

让青春的绚丽之花为祖国和人民绽放

——关于开展“迎五四 云传唱”的活动倡议


各位青年团员:

庚子春月,华夏同心。当前,正值全国上下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打赢疫情防控战役的关键阶段,广大青年不惧风雨、不畏艰险,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同全国人民一道砥砺奋斗、勇往直前,有的白衣为袍用行动彰显青春力量,有的扎根基层以拼搏担当时代责任,展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最美的样子!

在第101个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音乐学院团委号召全体青年团员,以灾难为教材,与祖国同命运,以传唱金句活动为契机,与人民同呼吸,不断凝聚奋斗的青春力量。活动倡议如下:

1. 迅速在校园内,掀起以学习传唱习近平总书记勉励青年学子奋斗成才的金句歌曲热潮,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2. 传唱活动采用“云传唱”形式开展,可以是独唱、合唱、演奏或是配舞等多种表演形式。参与范围为学院全体学生。优秀作品将统一安排在学院网站、QQ群、抖音等新媒体进行展示,或推荐给校级以上媒体。

青年朋友们,让我们传唱金句、牢记嘱托,接续奋斗、绽放青春吧!


附件:1.《青春》词曲

      2.《奋斗》词曲

      3.《攀登》词曲


音乐学院团委

2020年4月30日







附件1

《青春》词曲

附件2

《奋斗》词曲

附件3

《攀登》词曲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