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党政公开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党政公开 >> 正文

关于2020年硕士研究生报名的温馨提示
作者:朱艳    发布人:教科办     发布时间:2019-10-10

各学生班级:

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时间为10月10日—31日,每天9:00—22:00。

河南理工大学报考点仅接收我校应届本科毕业生(有特殊考试科目的考生除外),请报名考生认真阅读教育部、河南省相关文件及学校网报公告,按照要求进行研究生考试报名,因不符合报考条件等原因造成的任何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应该2019年6月毕业的2015级但未正常拿到毕业证学位证的学生(由于有的课程未完成或答辩未通过等原因,同时学信网显示不在籍、结业状态),不能按照应届毕业生报名,不能选择我校做为报考点,不能在我校进行现场确认信息采集、考试。

办理留级手续,学信网显示在籍的学生,可以按照应届毕业生报名。同时按照《河南省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公告》和《2020年焦作市研究生报名点考生须知》的相关内容,建议户口不在焦作市的往届考生应回户籍所在地报考,焦作市招生办公室接受“只限焦作户口或在焦作工作且有单位正式编制的考生”,同时在现场确认时提交以下材料:

1.非焦作户口而在焦作工作且有单位正式编制的考生在报名时须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

2.《河南省居住证》原件及复印件(据说办理时间在半年左右,具体请咨询公安部门);

3.本人网上报名编号、学历证书和本人养老保险、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等其中一项证明材料。

请提醒考生一定要注意了解相关文件内容。

教科办

2019年10月10日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